— 白术 —

段子2

1、歇后语

职业老鸟之间有个不厚道的歇后语:“霸图查尔斯——贾世明”。


2、百花蜂蜜

张佳乐盯着一罐蜂蜜看了五分钟,接受采访的市民林先生表示我这辈子从没见过这么无聊的人。

张佳乐鄙视:“那你看我五分钟,你无聊不?”


3、老林和包子的孽缘

-不!我的志向,是打倒你!

-哦?

-报上名来吧!

-你……猜!

-我去,无聊!幼稚!小孩!

……

-我眼镜平光的!

-你是个流氓,装什么斯文!

……

林敬言:包荣兴选手是上天派来收拾我的,是我曾经偷看方锐练习,笑张佳乐五亚,怀疑王杰希没直觉,逼韩文清说脏话,皮的代价。


4、天国的小破气功师

林敬言念旧,最后那个赛季对唐三打感叹连连,直到退役都和冷暗雷有疏离感。

方锐则不同,曾经挑战赛一手练大的气功师可能都归蓝雨了,或者情况好点小卡被随身带到了呼啸,却被告知“练流氓”,于是照做。几个月后被告知“练盗贼”,又照做。

后来去了兴欣,“练气功师”,他想了想,摸出了挑战赛那张卡,回忆起初代黄金右手的感觉。

叶修:“你驴我呢?三百万买你来,你敢用你那小破气功师?”

方锐好想玩他的小破气功师,可是他一直没有机会。

后来魏琛看到了那张卡,回忆了一下那小破气功师在当年玩家中的属性,再联想到方锐的操作多么有神一样的少年的风采,深吸了一口气声音洪亮道:“哪个货放你走的?啊?当年是哪个货把你放去呼啸的?”

方锐得意洋洋,右手四个指尖敲桌。

叶修:“啧,我看兴欣粉丝总有一天也会给你唱《副队长之歌》。”

方锐:“天下英雄,唯叶不羞与锐耳!”

 

Ps:提到《副队长之歌》就聊五毛钱的小江叭!

江波涛是个叫全名就很亲密的名字,一定要连贯地叫全名,什么江江波波涛涛波涛都好奇怪。

“江波涛!!出来踢球!赶紧的就差你了!”

他高中时代一定好让人崇拜,打球打游戏样样都厉害,偏偏脾气好人缘也好,男生女生堆里都是。(捧出今日份的小心心)


5、方锐今天也满头问号

有次乘电梯人多,后面的人挤了苏沐橙一下,口红就留在了前面方锐的白衬衫上。

苏沐橙顿时心如猫抓,忐忑了一晚上。但方锐心大,背后又看不见,第二天直接穿到训练室,被知道她心思的叶修骂了个狗血淋头。

方锐跳起来反击:“叶修你大姨父来了吗!都是一百多斤的人,你凭什么骂我?”



6、暗号

没有叶修的十一赛季,苏沐橙和方锐苦心带头专研战术,扛着兴欣磕磕碰碰十分辛苦,变着花样儿搞些让对手摸不着头脑的事情。

比如公共频道里的暗语,李艺博和潘林今天第三次目瞪口呆。

沐雨橙风:嘿(牧师)

海无量:哈(包子)

[愈灵者被捉到包子入侵和海无量中间,新犯罪组合噼噼啪啪一通乱揍]

包子入侵:是谁~~送~你~来~到~我身边~~~

愈灵者:方锐我R你大姥爷

裁判瞪大了眼睛欲言又止。



7、

十二赛季兴欣职能部门基本配全,规模大到实在是一家网吧无法承载,陈果还想建训练营,此构想一时没法实现很着急。

唐书森关注女儿战队,说投建一个基地实属举手之劳。唐柔笑:“爸爸别操心了,我们有赞助的,再说你至今还没到神之领域呀!”

几周后唐书森表示自己有个的创意园区项目将在西湖边投建,毗邻国美,环境好设施全,一半区域留给兴欣,半年后即可入驻。

唐柔大惊问为什么,唐书森视频电话里展示了自己那已经升到75级的账号卡,桌上放了一张纸,署名“叶修”。

“我的代练不错吧?哈哈。”

纸上写着“时间紧迫,大局为重。方案可行,考虑一下。对外就说是租的。”

“你们老队长可以哦,强弱电工程量都能给个准数。”



评论(23)
热度(402)

2019-07-08

402  

标签

方锐兴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