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白术 —

段子3

1、如果唐柔在霸图

唐柔太像霸图的人了,寒烟柔一身装备还是霸图的红黑配色。假如唐柔在霸图,浪漫耿直的霸图男粉会激情遗忘曾经辱骂战斗法师的所有话术,甚至为她用战争女神图腾应援。

整齐着装,拍拍左胸,统一怒吼,双手合十。阿宅们挥舞着荧光棒,全场陷入爱情。

“大漠孤烟之后最能代表霸图精神的角色是谁?”

“寒——烟——柔——!”

“我们霸图最好的守擂大将是?”

“唐——柔——!!”

“是她!霸图的战法女神!她的粉丝在哪里?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”

“唐柔!!!看这里!”

“嫁给我!!!”

“对不起我骗了妈妈说你是我女朋友但我无法骗自己!!!”

“丈母娘终于发货了!!!”

“老婆!!!!!”

张新杰:建议场馆加强抗震措施。

杜明:我好苦!我的心好苦!为什么霸图的人都这么霸道!



2、次元墙倒塌的赞助商

原设来自 @换壳翻车鱼 的《【三零一】O Captain,My Captain

天津海河!天津海河的另一个刺客躲在了骑士盾牌之后,上海光明的神枪手要如何应对呢?

啊!巴雷特狙击!啊!!!!潮汐的风暴反击凑效了!一枪穿云侧身躲避!

风景杀跳了出来!舍命一击!是舍命一击!!!枪王竟然倒下了!!

恭喜天津海河进入总决赛!!这是他们的最好成绩,也是联盟史上第一次双刺客战术!

那另一边广州富力对云南白药的比赛也结束了,观众朋友们,三天后我们将在为您转播总决赛,天津海河对广州富力。



3、方锐到底怎么回事

方锐在蓝雨的时候和黄少天感情好得不得了,半夜翻墙吃烧烤。

方锐在呼啸的时候和阮永彬感情好得不得了,半夜翻墙吃烧烤。

方锐在兴欣的时候和包荣兴感情好得不得了,半夜翻墙吃烧烤。


突然发现气冲云水和海无量是衣服裤子风格是完全相反的,气冲云水是紧身上衣+阔腿裤(像日本武士),海无量是大袖衫+绑腿(像天蓬元帅)……怀疑的眼神缓缓看向涛落沙明。

一说到天蓬元帅就突然想起一个很“方锐”的笑话:

“小时候我妈告诉我亲嘴就会怀孕,有一次我在院里吃东西,我家小狗跑过来抢,不小心蹭到我的嘴,过了三个月,我家狗下崽了,那个时候我在心里暗暗发誓,只要我有一口吃的,就绝不饿着他们娘五个。”


方锐要是个魔道学者,扫把不骑的时候会被当尾巴摇,一边扭屁股,一边唱歌干扰对手。

“小兔子乖乖,把门儿开开,快点儿开开,我要进来。”

王杰希要是有这觉悟,微草早就三连冠了 。

“人家的大尾巴好看吗?”

好看。


方锐:我到底能不能攻你给个准数?

本人:那……苏队长?您和妹子挺搭的,是BG圈一枝男人花。

方锐:腐向呢?

本人:这么皮,再放你当攻,尾巴不翘到天上去?靠!



4、一个会唱歌的张佳乐

太炫了,我们乐哥太炫了,

他很可能还有一个少数民族的名字,日常可以穿着少量民族风元素的衣服溜达,喜欢哼《小河淌水》 。

“哥像月亮天上走~天上走~~山下小河淌水~清~悠~悠~”

唐昊:“队长别装了,光你和林敬言语音的时候就唱过《老X机X带我》 《年纪轻轻受XX》 《如今XX真不同》 《两个XX一个X》 。”

张佳乐不理他:“乌!蒙!山!连!着!山!外!山!!月!光!洒!下!了!响!水!滩!”

阿里里阿里里阿里阿里里。


评论(44)
热度(49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9-07-26

495  

标签

方锐唐柔